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為了提醒民眾要均衡飲食

並認識六大類食物的營養功能

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我的餐盤均衡飲食圖像為發想

攜手統一超商與統一企業推出我的餐盤我的健康色活動

我的餐盤 我的健康色以六大類食物的底色

結合該類別的營養功能

分成能量黃(全穀雜糧類)、增肌紅(豆魚蛋肉類)、順暢綠(蔬菜類)、光采橘(水果類)、

骨懂藍(乳品類)及護心棕(堅果種子類)

並邀請五位傑出運動員跨界代言

 

我的餐盤 我的健康色活動

只要在4/7~4/20活動期間內

透過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臉書完成找尋我的健康色測驗遊戲

即可抽7-11指定商品試吃一份

一日野菜-農夫十蔬          1000份

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1000盒

21xBEING fit元氣雞胸肉 1000袋

瑞穗低脂鮮乳290ml        1000盒

上等蕉                            1000根

 

除了透過我的健康色測驗活動找出屬於自己的健康色

了解自己缺乏攝取哪一類型的食物外

又有健康色推薦商品可以抽

大家不妨可以參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宮洛 的頭像
    南宮洛

    南宮洛的海盜窩

    南宮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