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兆豐銀行的MegaLite數位帳戶

一轉眼

兆豐的MegaLite數位帳戶也快滿三年了(2017/07/01開始)

不過我也是後期

因為兆豐銀行推出e秒刷鈦金卡才注意到這個數位存款帳戶

兆豐銀行 MegaLite數位帳戶

兆豐銀行的MegaLite數位帳戶優點就是

沒有任何條件

存款上限十萬元 超過則依一般活存利率計息

所以只要把十萬元放進去

可以穩穩的賺1.2%

 

且MegaLite是按月計息

喜歡月領一個便當錢的

非常適合使用

 

MegaLite可以透過自然人憑證、兆豐晶片金融卡或兆豐信用卡申辦

由於我之前沒有申辦過兆豐一般帳戶

也沒有申辦過兆豐的信用卡

所以我使用自然人憑證申辦

 

MegaLite還有卡片美感比較...嗯...

我當初拿到的是蓮花卡

聽說還有原子小金剛debit卡

但是卡面一樣悲劇...(聽說)

 

還有就是

MegaLite的app聽說不太好用

但因為我大多只是放著等領利息

所以我不太用他轉帳等其他功能(轉帳等比較常用Richart)

我個人查詢餘額時也比較常用電腦的網路ATM查詢

這方面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

 

MegaLite還有每月免費十次跨行提款及跨行轉帳

但這款相較於其他家數位存款帳戶

就比較沒有活動或是福利

但以優惠存款利率及沒有任何條件限制

我個人是相當推薦MegaLite數位存款帳戶

 

重點整理

優點 缺點
無任何條件、1.2%優惠存款利率、每月免費十次跨提跨轉                                                app操作不易、金融卡較無美感        、較無活動及福利                 

arrow
arrow

    南宮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