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農曆七月及中元普渡

家樂福舉辦中元轉轉樂 這拜我來活動

家樂福 中元轉轉樂 這拜我來

活動期間為8/15~8/30

每天限玩一次

 

從家樂福app進入活動頁面

需登入家樂福會員

點選輪盤中央處啟動轉盤

可獲得錢包儲值金 、會員點數或線上折扣碼

 

1.家樂福 app首頁找到右下角中元轉轉樂 這拜我來並點下去

家樂福 中元轉轉樂 這拜我來

2.進入活動頁面點擊輪盤中央啟動輪盤

家樂福 中元轉轉樂 這拜我來

有機會免費獲得錢包儲值金和家樂福紅利點數

家樂福會員不妨可以抽空參加

arrow
arrow

    南宮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