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5年3月28日全臺灣第一條捷運木柵線通車

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為了紀念這一天

在2024捷運節推出誰是減碳王活動

台北捷運節 誰是減碳王

活動期間為3/25~4/28

你捐里程我做公益我的碳集卡五線預測王減碳王排行榜四項活動

 

你捐里程我做公益

活動期間使用台北捷運Go app加入會員綁定電子票證

點選我要捐里程按鈕並輸入暱稱即可參加

捐出捷運里程後每週獲得6吋mooInk S 電子書閱讀器抽獎機會兩次

活動會員每累計捐出25萬公里捷運里程

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加碼1萬元捐款金額給台東孩子的書屋

 

我的碳集卡

活動期間每日於活動頁面簽到立即獲得100碳幣

每週一開始連續簽到7天

獲得6吋mooInk S 電子書閱讀器抽獎機會一次

累積的碳幣可以兌換限量商品兌換券

 

五線預測王

活動期間每週預測當週運量成長率最高的捷運線

每週每位會員享有一次投票機會

預測成功可獲得6吋mooInk S 電子書閱讀器抽獎機會一次

 

減碳王排行榜

活動期間使用台北捷運Go app加入會員綁定電子票證搭乘捷運

每週里程數前三名的旅客可獲得北北基桃都會通定期票

第4至10名旅客可獲得捷運7日票

前10名減碳王的暱稱還可登上南京復興站、忠孝新生站的減碳王榜單

 

平常有搭乘臺北捷運的民眾

不妨可以動動手登錄活動

一同實踐減碳新生活

arrow
arrow

    南宮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