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爆紅的一款線上版密室逃脫

由一位網友在Plurk上分享

特別的是使用Google表單製作而成

製作的起因是為了給安親班的小朋友上數學課

我想回家了

圖片by 遊戲畫面

 

遊戲一開始我們在教室內剛睡完午覺

醒來發現教室內空無一人

收拾書包準備回家時

發現門被鎖了起來

只好在教室內找尋密碼

 

遊戲總共有五個關卡

我自己約十幾分鐘解完

難度我是覺得還好

都是密室逃脫或實境解謎常出現的題目類型

不過遊戲中沒有提示或是解答

如果解不開不妨可以多花點時間嘗試看看

我想回家了

圖片by 遊戲畫面

 

我覺得小五小六的學生應該可以自己解題

在小一點建議父母陪伴一起解

漫長的兩個月暑假

不希望走出冷氣房

不妨來玩玩這款線上密室逃脫

arrow
arrow

    南宮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