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時一位網友在Plurk分享線上版密室逃脫我想回家了

引起了廣大的迴響

為了讓各位上班族更有同感

使用Google表單製作另一款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

我想下班了

圖片by 遊戲畫面

 

遊戲一開始我們在辦公室內看著牆上的時鐘

到了下班的時間

正想回家時在電梯前遇到老闆

老闆對我們拍了拍肩

提醒我們明天一早要交報告

但沒有要讓我們下班的意思

只好找尋其他離開公司的方法

 

相較於前一款我想回家了

我想下班了有多重結局難度也提升了不少

大部分題目類型和我想回家了差不多

我自己約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解完

遊戲中同樣沒有提示或是解答

如果解不開不妨可以多花點時間嘗試看看

我想下班了

圖片by 遊戲畫面

 

雖然其中一個結局很明顯是來鬧的

但不影響遊戲體驗

夏日炎炎不想走出冷氣房

不妨來玩玩這款線上密室逃脫

我想下班了

圖片by 遊戲畫面

arrow
arrow

    南宮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