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紅極一時的Google表單密室逃脫

網友連出兩款我想回家了和我想下班了

近期推出第三款我要出門了

我要出門了

圖片by 遊戲畫面

 

遊戲一開始我們在家裡剛睡醒

想到有什麼事情需要出門

到了門口才想起少帶了三樣東西

只好在家裡找出缺少的東西

 

相較於前幾款遊戲

解到一半就有想到為什麼要出門

難度和大部分題目類型和前兩款差不多

我自己約花了半小時才解完

遊戲中同樣沒有提示或是解答

如果解不開不妨可以多花點時間嘗試看看

 

夏日炎炎不想走出冷氣房

不妨來玩玩這款線上密室逃脫

無論最後有沒有解出來

記得都要出門投票

我要出門了

圖片by 遊戲畫面

arrow
arrow

    南宮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